生日時不用去上班該多好?已打好如意算盤很久了,想說生日那天,我一定要請假在家睡到自然醒,因為好久沒請假休息了~~~可惜這美夢破滅了前一天還加班,生日這天更不得請假,還要趕著把事情在下班前完成,嗚~~~好討厭哦不過,辛苦還有點小小的待價哦,一早先是接到遠從馬來西亞的”偉俊”打國際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超開心的啦,頓時間本來不是很開心的我都變開心起來了,哈哈哈回到較熟悉的地方,遇到好多位好久不見的人,真是開心。幾位都還記得我的生日,小秋、柏萊酒、艾米姐...跟我說生日快樂,First還很大聲的跟我說生日快樂,真是的,小聲說就好,說得大家都知道了,真是的,對了,他還送我一本很棒郵冊哦,謝謝咧建中還買了個小小蛋糕給我,雖然沒有蠟燭不能許願,但,那是我很愛的草莓蛋糕耶,謝謝囉︿_︿當然,總不能只買給我自己吃而已,他還買另一種口味的小蛋糕,一樣還是切小塊,分給大家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92 的頭像
    pa0000192

    油漆

    pa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