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的整組報告,原以為我不用報告了,結果...今天是這二年來,最後一次的整組報告為了這個休閒管理的報告,我將ppt還有word修了又修,改了又改就是想要在最後ending時,有個不一樣的感覺ppt換了個適合旅遊的可愛、清爽風格,word也用得漂漂的想說既然是旅遊行程規劃的企劃案,當然就要不同之前的死板板的報告製作風格嘛而且也花時間做了一份老師提醒要做的行程備案其實自己還蠻喜愛這份報告的耶,呵呵呵,既可愛又漂亮,行程排得又好又完整,也有手冊...幾乎想得到的都有,不怕同學、老師來發問不過,這次,我決定我不上台報告,要讓沒上台報告過的宜靜同學上台講講,也想說,她好像蠻積極的想要上台報告的,所以我就交給她了,也跟她說,能請她在報告前先試演練讓我們聽聽(其實,我心裡想的是,不要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做這份報告,卻報得不怎麼樣,這樣就很...)但這時間是一延再延,到了禮拜三,也就是報告前一天才來演練,而且還是完全沒準備的情況下我是一邊耳朵聽著老師講英文,一邊耳朵聽宜靜唸,還要一邊提示她哪邊可以怎麼講好,而且我還一邊告訴金緞,老師說的那個英文字的中文意思是什麼。頓時間覺得自己好可怕,一心多用,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報告這天,在往學校的路上,宜靜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帶檔案(我心裡想,怎麼又跟之前一樣,啊不好還在,我有隨身攜帶檔案的習慣,不然,我們這組不就掛在那,不用報告了)到了學校時,宜靜說,她昨天的稿沒帶來,所以現在正在擬我整個傻住金緞一直說,就換我上台去報告,但我看看宜靜,又想想我自己今天也不是很舒服的狀態,雖然我中午時,已有吞了一顆平常忍痛不吃的止痛藥。我就回金緞說,她已經在準備了,應該還ok吧(我講是這樣講得輕鬆,但不知為何,我突然莫名的心跳好快,手冒汗,很緊張)很快的,輪到我們最後一組來報告了,我負責操作ppt,(因為我完稿的,我知道該去哪點那些檔)......果然.....哎......而且到了備案時,宜靜同學要我講,我看了她一下,我就自己拿麥克風過來,自己講了,講完後,也自己來回答囉!整個跟昨天我想的和練的不一樣,沒折~~~也沒辦法嚕,報告也結束了 呵呵呵(傻傻的笑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92 的頭像
    pa0000192

    油漆

    pa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