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把生日變得好落寞,真是沒事找事做雖然家人已幫我慶祝過國曆的生日了,不過,就是覺得在國曆生日那天,不能請假得工作,而且忙到不行,且沒能準時下班,所以說什麼也要在農曆生日這天,讓自己穿得漂漂亮亮的,happy happy ^_^ ,不過,我還是很有良心的先去上班,下午才請假地。 不知是不是平常都著褲裝且休閒妝扮,突然的穿了新衣服加裙子加高跟長靴,讓同事們直說我今天穿得好漂亮,還說我一定是要去約會~~~哈哈哈,真好玩! 1點時,爸媽就來接我,先一起去“麗嬰房”逛逛,買些新生兒的衣物要給表妹未來的小baby (我爸媽好像在當爺爺奶奶一樣的開心著,要幫未來的小baby買新衣服一樣,呵呵) 買好後咧~因為「三峽包公廟」要做冬令救濟,爸媽今天要去買米、油,,發給貧窮人家,但我沒有要和爸媽去,所以爸爸就載我到101大樓那,讓我下車,給我自己去逛百貨(為自己買個小小的生日禮物)。 我就自己一個人,從101逛到紐約紐約,再到新光三越逛,到快6點時,我啥也沒買到,但不能再逛了,得去找捷運站,要搭捷運趕到三芝站和幫我重灌電腦的前同事會面,因為他幫我把laptop帶來還我嚕,不過,這一走,可真遠,捷運怎麼離這麼遠啊,腳底已因為太久沒穿高跟鞋走路,且沒休息的一直走路逛街到痛得厲害了,但還是得趕著去拿回laptop。 沒出捷運站,拿了laptop,就又趕到景美站附近同學的辦公室那,和同學們會合,要看看這幾天打好的論文資料,還有討論接下來要做的範圍~~~哎,早就說我不用去了嘛,還說我是組長一定要去~看吧!果然,我去了也沒啥作用,因為第一遲些到,第二到了時,她們已把檔案寄給我,也沒能印下來,且也沒在那做整合,我還是得回家再看,有沒有啥需要修改的。 很快的就結束聚會,又帶了一大袋的參考論文資料回家,同學載我到巷口讓我下車,互說過年後見。 下了車,先打了通電話給妹妹,問看看家裡有沒有煮什麼好料的,結果她人在外面,我又不想回家再煮東西吃,就手提著重重的東西,拖著痛痛的腳底,先去買碗廣東粥,再踏著重重的步伐回家自己吃。 家人都11點左右才陸續回來,妹妹回來,還帶她同事小孩滿月的太子油飯,回到家打開吃了幾小口,然後問有誰要吃紅蛋,我就說,耶~~生日應該要吃紅蛋哦!她就說,哦,對哦,你生日,那給妳吃呀,我回她說,不了,很晚了,都要睡了,不過,媽媽還是說,給我吃啦,就這樣推來推去的,最後我吃一半,另一半給媽媽。 想想今天真是無聊,本來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沒事做啥穿著高跟鞋去走這麼多路,讓腳受不了,而且也沒買到東西,反到把自己變得更是超級落寞樣,真是沒事找事做。唯一開心的是,到第二天還有同事一直問我昨天為什麼穿這麼漂亮,是去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92 的頭像
    pa0000192

    油漆

    pa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