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Y BANANA CAKE 蔓越莓香蕉蛋糕I made a CRANBERRY BANANA CAKE 蔓越莓香蕉蛋糕 tonight.我把一些作法綜合,再加點自己想要的份量(其實是亂加啦,哈哈)試做後,沒想到,這樣亂加的材料,還真的很好吃耶,真好玩好在這個蛋糕不用花時間打發蛋白,所以很快就把材料拌好,只要等待烤的時間而已我跟媽媽說,記得我從英國回來時,就做了一次香蕉土司,而且材料很快就準備好怎麼這次會想很久,還要去找很多食譜來想我要做的蛋糕咧媽媽回我說:「拜託!都從英國回來那麼久了,我看妳要再去一次了啦!」我開心的回說:「對哦!」然後,繼續看著正在烤箱中的蛋糕其實聽到媽媽回我那句話時,我內心真是開心,真希望那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92 的頭像
    pa0000192

    油漆

    pa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