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豪大雨,外出為「綠活地圖」找景拍照Apr,8,2007 早上6:30起床,7:20出門,佩純同學來接我,要一起到新店捷運站口和同組同學們會合。醒來第一件事,就是一直祈禱今天是好天氣,不下雨了,但是這祈禱怎麼都沒作用,就在我口中還唸著時,竟然到了安康路上就開始下雨了,真是討厭~~~不過,我還是在往集合地點前,坐在後座,拿著相機猛拍,到達新店捷運路口時,雨更是超大的。這時有人提議說是改天再約出來為綠活地圖拍照,還是去把未完成的論文去做完?我猶豫了一下,俞臻同學說,可是如果不今天去完成拍照的話,那佩純就沒有假了,最後就這樣決定,我們還是冒著這豪大雨去拍照吧~~~(這是在新店焚化爐大門前拍的-我拍著旁邊的路燈造型,轉頭見到同學,騎著摩托車、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還撐著傘,在拍照,這景象應該很少有吧,看似好笑,其實很辛苦咧)(在「安康蝴蝶生態教學園區」裡,還是下著雨,若要把身上的全副武裝全脫下太麻煩了,所以,我們就只好這樣醜醜的進園去找特別的東西拍照囉~~~同學為我們拍下這很醜的照片)在「二八子植物園」裡,快完全拍照時,雨勢變小了,大伙因為之前拍到的都很醜的照片,所以當然要趁這時,趕快把身上的全都卸下來囉,哈哈哈,真是一群愛美的女孩咧!(除了湘琇不肯脫下她早上才去買的粉紅MICKEY雨衣。 看吧,沒有安全帽、雨衣的我們是不是好看多啦(從新店捷運站、碧潭橋、焚化爐、蝴蝶園到二八子植物園,終於把這延路的點差不多拍了,也剛好中午了,好累,肚子也餓了,照原定計畫,前往最後一站-新店車子路上的「布佬廚房」,來去填飽肚子囉 哇,滿桌的美食,超棒的啦,吃得超飽的,不過有丁點點的小鹹,最後只有我和金緞吃得乾乾淨淨的,其他人都因為太飽了所以沒吃完,有點可惜)(吃飽喝足了,當然一定要來張合照囉,呵呵)(店裡拍不夠,還到門口來把相機架在摩托車尾 自拍 啦~哈哈哈,美吧拍完照,大家就解散要回家洗澡睡覺了,而我回家後,馬上換掉酸酸難聞的所有衣服後,就和爸媽先去文具店買粉紅色的標籤紙,然後到三峽包公廟,要幫忙把昨天我打了整天的信徒地址列印下來給他們貼,而且我還得動作快,因為我們要在打大鐘時,將 來這裡作客已經三天的我家的觀音神像請回家,回到家後要拜拜、燒金紙,歡迎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92 的頭像
    pa0000192

    油漆

    pa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