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初二開心的準備要回媽媽家了,可是卻在那邊東清理西清理的,又這樣到了下午,加上昨天來的鄰居姊姊回娘家了,又聊了一陣子。昨天才認識鄰居姊姊的3個小孩,今天一見到我和我妹,從遠遠的就大聲的喊"姊姊~~~",一開始我還以為那3歲小妹妹是在喊她唸國小一年級的姊姊咧,原來是在喊我和我妹妹,哇!!超大聲的,而且超熱情的,小妹妹從她的背包裡拿出糖送我們一人一顆,然後和小姊姊還有小哥哥要和我們聊天、玩,好像我們很熟似的,可是我們才昨天見面而已,我也有塞糖果在她身上的每一個小口袋裡,這樣也才不到幾小時咧,就可以這樣超熟識哦,呵呵,真是給她超可愛的,台北的小孩~~我還沒遇過這樣的。終於出發回媽媽的娘家了,到家後,和大嬸問候一下,聽她說最近騎車摔傷,不太能彎不太能走的事,媽媽跟大嬸說送她的台鹽的冰糖燕窩每天一定要喝哦,然後再哄她去睡覺後,我們就載著小姑姑一起去嘉義布袋吃蚵仔煎了。幾乎每年我們都會到這一間來吃蚵仔煎,老闆娘認識我爸爸,每次都煎一大盤(約3人份)的免費蚵仔煎,吃不夠還可再煎一盤,其他現點現煮現炒的魚、蝦、當然就得付費囉,接著再吃很大的"蚵仔包" 塞滿了韭菜、蚵仔還有一顆蛋,又炸又煎後,加點辣醬和醬油膏超過癮的,只是吃完會非常飽就是了,吃飽後,就開車到鹽田來去買鹹冰棒了,就算冷,穿著大衣也要給它吃下去...好像近幾年都這樣吃完蚵仔吃鹹冰棒,沒啥創意,可是就是愛吃這樣嘛,給人家管 今年,因為我們沒那麼早回媽媽的娘家,所以,跟他們說不要請人家辦桌,省下來,不然每次哥哥都會幫我們請人家辦個2桌,因為他們也要帶老婆回去,但我們和小姑姑會回去,那沒人煮啦,就辦桌囉,很棒吧,可是每次都吃不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92 的頭像
    pa0000192

    油漆

    pa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