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時,MC沾到的糗事 超丟臉的啦819星期日,天氣糟,我的心情從好變糟中午前和媽媽、妹妹、弟弟一起去愛買,買了一些下午要去廟裡拜拜的餅乾回來時,將咖哩熱了,然後再加入麵疙瘩,家人吃得超開心,媽媽一直說咖哩味比昨晚更香更濃了還沒吃好時,爸媽的手機就一直響了廟裡的師兄們一直打電話來問爸爸,怎麼回去洗個澡,那麼久還沒回去爸爸一大清早就先去排隊買菜包和肉包要拿去給在廟裡一群正在忙著搭棚子的師兄們吃因為廟裡常辦一些大拜拜,所以他們得學會自己搭棚子,這樣才能省MONEY,當然下雨時也才不會被雨淋中餐吃完,爸爸就一直催我們去換衣服,他去洗碗,全好了,就出發很快的就到山峽普天宮(包公廟)了,當然一到,東西擺好,去拜拜囉拜好後,爸媽還是忙著當公關,我和林叔叔的女兒、兒子聊粉久直到快開桌前,去幫忙師姊們收一姊拜拜的食物,分裝那些拜過平安的食物(這是讓大家回家時,一戶可以拿一包回去吃平安)擦裝過的盤子、桌子,整理好後,就準備開桌了吃著拜拜宴,都沒覺得異常,但是...令人無法置信的事,就這樣從吃完站起來的那刻發生起一站起來,順勢的往身後看了一下,OH!MY GOODNESS! 啥麼玩意兒啊 厚!紅紅的粉大片,討厭的MC,怎麼會這時候呀 啊明明不是已經要結束了嗎 做啥突然爆出來呀我腦子只想到一件事,我要怎麼離開這位子這時,好在四嬸坐我旁邊,而且她借我她的包包,夠讓我遮著她叫我趕快這樣遮著去廁所,把裙子脫下來,給她洗我那時還跟四嬸說 可是這樣洗 不是就濕了嗎她說,只洗沾到的 總比那樣好吧 我想也是在廁所等待的時候 聽到經過四嬸旁的人就問一次 沾到東西哦.....最後一次,我聽到林叔叔的兒子問四嬸 那不是姐姐的嗎? 她沾到什麼了我只聽到四嬸尷尬的吱吱唔唔說不出口的笑著 這時,我想的是 哎喲~~真的是很糗耶 真想趕快回家等了一會兒 四嬸拿給我裙子了真開心 沒有很濕 而且也看不出來 真是超感謝四嬸的媽媽都在忙著 沒能幫我洗裙子 想想,如果沒有四嬸幫我洗 我也不知怎麼辦了 呵呵 丟臉哦~~~ 長這麼大了 還會這麼不小心 讓紅紅跑出來SORRY啦 人家我也不願意這樣出糗咩看來,以後MC來時,還是少出門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92 的頭像
    pa0000192

    油漆

    pa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