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畢業了,還在問我「妳在唸書呀?」唸書又不是才第一天進學校就讀只剩不到2個月時間就要唱驪歌出東了還有人問妳在唸書!?妳何時唸的?妳唸什麼? 妳為什麼要唸這個系?妳還沒畢業?妳何時畢業?這些問句並不是從某些人的嘴裡說出第一次,也不是我第一次去回答從開學前至今,已經不知回答了多少次,當然包括重複問過的人了而且這些人,甚至還包括了很好、認識很久,甚至有聚餐或才聚餐過沒多久的人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要一直問這問題是覺得我唸書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嗎?還是覺得因為那是非常不重要的事,也就從來不需要去記得,所以每次有見到就再問就好了久而久之下來,讓我的感受是,原來我已變得如此的不受重視了我不是個完全有耐性的人,但也不至於超級有耐性聽到的問題,我不厭其凡的會去解答但要是一個問題從一個人的嘴裡一直問出,久了,真的會不想再回答why?道理很簡單,反正這也不是重要的事,也不需要記,所以就算我再講,也不會記得,那我又何需要說咧~所以......笑一笑就過了......然後腦中會出現個畫面,大xx的記號在此人臉上,將此人設定為不是超要好朋友 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92 的頭像
    pa0000192

    油漆

    pa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