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長請吃大餐耶︿_︿早餐才買了個三明治,結果同事還請大家一人一個Mister Donut...早知道早餐有人請甜食,我就不會買這不怎麼好吃的早餐了快到12點時,大家就在起身準備要前往科長訂好的餐廳去用餐了真是開心,今天是科長要請大家吃大餐耶~~~(不過都沒人帶相機,超可惜的 )一圓圓的大桌坐12人(不過少了臨時請病假的lanlan,所以只剩11人)坐得滿滿的不知為啥的,同事要我坐她旁邊,原來是她們不想坐在大頭的旁邊啦,厚,也不先跟我講,啊,可是,坐在組長旁邊也ok呀,又沒啥大不了,又不會被吃掉,還不都是人,哈哈餐廳上菜的速度超快,因為科長之前就先點好了菜,也跟餐廳說我們12點就到,且要馬上上菜,因為我們1點要回去上班12道好吃的菜餚+1盤銀絲捲+每人一碗白飯,雖然每樣都吃個1口、2口的,這樣算起來也差不多有36口了吧,說多也不算多,說少也不少了,至少比平常中餐吃得多,這樣真的很飽耶!!!不過,珍妮絲最厲害了,看她這樣瘦,卻是從頭到尾沒把筷子放下休息過,而且最後也是她在收尾,實在太佩服她了!!!想到她平常要是去吃有湯的麵或有叫湯,她那碗裡決對不會留下一滴湯汁,而不像我還會剩半碗或1/3的湯;若要是吃便當,還要喝湯還有飲料,而且她一定全吃光光,通通不剩,你們說,厲不厲害~~~很傻眼吧不過,最氣的是,每次我們說:厚,珍妮絲,妳這樣吃都不會胖!  她就會回:這樣吃還不胖也是很討厭的事耶!.....有沒有讓人很想捶~瘦的人就是這麼好,不像我們喝個空氣都會胖,哈哈享用完大餐,走回去上班,在搭電梯時,不知誰突然講到喝咖啡,組長就問,我們喝不喝咖啡,如果有壺就好了,可以泡一壺大家來喝,才說完這句,資深人馬上大聲跟大家說,啊! 泡咖啡,我最會泡了,叫我泡就好!~~~真是的,我哪有多會泡呀,胡亂點名!既然被點名了,也只好乖乖的泡囉~Iria提供咖啡壺,組長提供高級的咖啡粉不過,沒先問是哪種咖啡粉,所以就與Iria決定先來個3匙好了ccc,想說如果泡淡了也沒關係啦,好的咖啡淡也會好喝啦,呵呵喝個空氣都會胖,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92 的頭像
    pa0000192

    油漆

    pa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