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立蛋端午節 正中午時,你立了幾顆蛋咧?今年我比去年立的蛋還多耶,這回,我立了9顆蛋耶,呵呵連破殼的蛋(照片右下),也能立,超強的吧,哈哈一開始爸媽在樓上燒金紙,妹妹在睡覺,弟弟和女友出去玩,我粉無聊,突然看到快12點了,馬上去把蛋盒拿出來,還喊了妹妹很多次,叫她趕快來立蛋,可是她都不甩我,我只好自己蹲在地上,專心的玩起來了,而這一立,沒想到,就這麼的順,一顆顆的立起來,超酷的啦,哈哈哈~等我我立了九顆後,妹妹聽到從樓上下來的媽媽在喊說,我怎麼這麼厲害,立這麼多顆時,妹妹也趕快加入,努力、專心的立蛋了看看這一顆顆站立著的蛋,很可愛吧~~~哎喲,怎麼這樣驕傲,真是的這可不是乒乓球哦,是一顆顆真實的蛋,而且乖乖的立在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92 的頭像
    pa0000192

    油漆

    pa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