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香蕉蛋糕今天星期日,不用出門去做報告︿_︿ 可是我也沒睡很久一早媽媽就一直催我趕快去做蛋糕因為星期五我就做了2個重乳酪蛋糕,一個帶給同學們吃,一個家人吃了,所以今天爸媽沒能帶重乳酪蛋糕去廟裡請人家請,只好要我再做個類似上次的香蕉蛋糕(上次帶去請他們吃,超愛的,他們喜歡那口味、口感)就拿這桌上的6根香蕉來做蛋糕吧這次只是把上次的「蔓越莓香蕉蛋糕」換成「核桃香蕉蛋糕」也就是把蔓越莓換成核桃蛋糕而且我把上次的份量變成四份的份量我一次把4個蛋糕都送進烤箱,呵呵,夠貪心吧烤到下午1點左右,爸媽就一直問,好了沒好了沒因為他們想趕快帶去給大家品嚐真是的,烤好沒,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嘛,也是要熟了、燜一下才能拿出來呀終於,拿出來沒多久,媽媽建議我灑了些糖粉,我邊灑,邊跟她說,拿去別馬上吃,涼一點再吃,然後,她就開心的把3盒「核桃香蕉蛋糕」帶出門了第一站先到小甘露家,小甘露帶著住他家隔壁的表弟噗噗和表姊黃心怡,下來拿蛋糕上去媽媽說,他一見到我媽,就說 姑婆仔,妳昨天怎麼沒來接我(因為他之前有講這禮拜要來我家玩,要我媽媽記得去接他來)媽媽沒回,馬上就拿蛋糕給他,他也很好玩,馬上就彎腰且連說2次 謝謝姑婆仔我媽媽聽得可樂了,直說小甘露超令人「甘心仔」,聽到他說那樣的話超開心的(哎,實在是哦~~~這樣就能開心成那樣)離開後,就直奔三峽普天宮囉媽媽說,他們下午三、四點左右才切來吃大家最少吃2塊,也有人吃3塊...他們都說這次比上次吃起來,香蕉味更濃,而且蛋糕更綿晚上回來吃飯後,我切了家裡的那份沒灑糖粉的品嚐後,媽媽說,耶!沒灑糖粉的,味道更香濃耶,早知就不要灑切~~~反正,沒關係啦對我來說,只覺得一次烤得比一次成功,而且大家喜歡吃,我就開心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92 的頭像
    pa0000192

    油漆

    pa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