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擔心的畢業論文終於Ending了論文報告 第二名 獎金三仟元哈哈哈哈哈!!!太開心了畢業論文終於報告完畢了花了我超久時間的動腦想論文內容、編排,又花時間一遍又一遍的背稿(因為高老師說要背下來不能看稿,但整場報告結束後,我才知道,只有我一個是背稿的,真是的,又被老師耍了)到報告的前一晚,還找出家裡封箱已久的麥克風在那邊演練,超爆笑的我但是說真的,到成績公佈前,我都是呈緊張狀態,臉色都白白的,同學還借我口紅,要我擦上去,不然看起來臉色不好看,當我上台時,兩腿是緊張到顫抖到不行,就快站不穩了加上坐在中間的一位評審老師從開始就一直看著我講,旁邊那位在我講到2/4時也開始看著我講,最後一位後來也加入,當然還有同學們,超多隻的眼睛全盯著我看,我是緊張到不行但我真的真的很努力的想盡辦法讓自己穩下來,讓我從大抖變小抖,呵呵我很開心是我真的很努力的把稿背下來了,雖然有幾句沒講順最後,就像同學說的可惜,我差了25秒,如果再晚個25秒就不會被扣1分了老師也k了我頭一下,誰叫我講這麼快! ~~~哎喲,我怎知會這樣嘛,我也不想啊在下台,回到坐位時,其實我好自責,明明之前都順得差不多時間,怎麼會提前咧,好討厭哦,心裡只想著,我要讓指導老師和組員們失望了,我沒辦法跌破大家眼睛,拿到第一名我們與第一名的 總成績是同分 的,但因為我不足時間被扣分,所以以一分之差,變成第二名我們這組在台風講說上最高分(這已經足夠讓我自己非常滿足了,至少我的努力背稿沒白費資料收集也高,整組表現與第一名相同,不過,論文內容就沒比第一名的高了看來,真的是 分工合作還是有差,像我這樣一個人在那邊拼,就真的沒人家強不過,其實我還是很高興了,至少我們之前設定的是,至少要拿到第二名,而且我們真的拿到了當老師喊第二名 我們來喝咖啡吧頓時間,我們全開心的差點叫又跳的,因為,我們本來想說我們沒望得名了,沒想到,還是拿到了第二名,開心極了,我內心感動得都快流淚了,我不知道其它組員怎麼想,但對我來說,已經算對我的肯定了,我也盡力的去完成它了就像繳交論文前,我熬夜的把論文修改趕出來,為了要第二天能拿去影印膠裝,因為3/17是繳交期限在我趕完的那刻,我盯著電腦看了一會,心裡又是開心又是感動,因為我完成了第二天去影印、膠裝,拿到整本的論文時,我都快哭了,我真的把它完成了今天,報告結束,縱使有丁點的不完美,但我已滿足了,因為我對我自己、組員們負責了,我克服困難的完成了,對我來說,我成功的做到了,還是值得鼓勵,給予掌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92 的頭像
    pa0000192

    油漆

    pa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