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父親節父親節這天,本來想帶全家去我之前提議很便宜又大塊的牛排店或很便宜又大盤的義大麵,可是媽媽說父親節這天店家才不會像平常那樣大份量咧我想想,好像也是哦,而且人會非常多,又要顧慮到別人在等待的眼神,這樣吃東西很沒意思,所以就決定在家慶祝囉想做個香草戚風蛋糕,不過........這樣會太多東西,吃不完,就沒做了我們三個小孩決定,晚餐就由妹妹下班後,回家的路上在外面買個北平烤鴨(二吃)回來,我煮飯、炒青菜,媽媽煮鍋綠豆湯(這次採用我學到的方式 呵呵呵 超好吃又好喝的),弟弟準備血壓計禮物想說可以早點吃晚餐的,結果妹妹沒有準備下班,所以跑了第三家才排到、買到,等到大家都好餓,爸爸不知道我們有要買烤鴨,一直問媽媽、問我,啊怎麼不炒菜? 我說妹妹還沒回來呀,在等她呀,只是她手機都不接,不知現在在哪了? (這時我其實蠻擔心沒買著的,因為要臨時再準備菜、再炒的話,這樣肯定超過9點)我看看時間,應該差不多該回來了吧,我就先去炒菜,呵呵,果然,炒好沒多久,妹妹終於回來了,我接下她手上的烤鴨,裝盤,端出來,超香的啦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太過餓的關係,覺得通通都超好吃,哈哈媽媽說,我們這餐吃很多肉耶我說,剛新聞播說 今天是立秋  可以多吃肉當補妹妹說,還有這種事 哈哈不過說真的,樣遲才吃晚餐,晚餐後還喝綠豆湯,吃這樣多,實在粉撐但是咧,這樣的晚餐,吃得很開心,又不用花大錢,大家都happ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92 的頭像
    pa0000192

    油漆

    pa000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